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天书残卷 > 公告 > 内容
《天书残卷》7月22日合区公告
2022-07-21

亲爱的玩家:

  为了活跃游戏气氛,满足玩家需求,让广大玩家可以延续更激烈的战斗,牛X《天书残卷》将于7月22日15:00-17:00对以下区服进行合服操作,合服期间请不要强行登陆游戏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,感谢大家的支持!服务器开放时间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提前或者延迟开启,不便之处敬请体谅!服务器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提前或者延迟开启。 

合服范围:

 

【角色更名】:

  合服后,角色名将会带上所在区的前缀,例如某玩家在1区角色名为:小明,合服后将在该角色名前缀增加“s1.”,为:s1.小明。

 

【温馨小提示】:

1.合服后所有军团、军团职位、山寨归属、商铺归属都将会重置。

2.合区为逐服合并,建议在全部合服完毕后创建军团,以免造成军团在建立合服后再被清空的不必要损失。

3.后续合服将取消合服活动以及合服基金,合服后游戏内保留洛阳城战

 

牛X《天书残卷》运营团队

2022-07-21

天书残卷官方网站:https://tssj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